close

 

大概好幾年前的時光,是很愛打文章打小說作為興趣跟題材,充實自己,同時也抒發感情。

但這幾年可能是因為漸漸地生活在大學生被充斥了許多交雜的人際,還有很多打工跟某些課程的關係,把自己時間排得滿滿滿的。

一直到這幾天的時光好不容易讓自己辭了工作,休息了好一陣,看看書看看文章,也想起自己可以試試看投稿這件事。

以前總對自己的文筆頗有信心的,但今日想說寫篇心情小短文或是抒情文章卻在word前面呆愣住久久無法回神。 

「我還能夠做些什麼?」

好久無法回神的認為自己喪失了很多很重要的感受和感覺,當下差點認為自己很無能。

以前好喜歡自己的情感形形如流水的化為文字,漸漸的。

自從好像體認到時間跟現實世俗了自己的想法跟表達,漸漸地失去了重要的初衷,也漸漸的漠視了整個自我的感受。

 

其實以前的自己很多以抒發作為傾向的,將很難過青少年的煩惱都往網路上拋。

現在的自己好想好享用幸福的眼光去寫下自己面對的溫柔和感受,享受只有一期一會的自己。

好好的用部落格和文章經營自己寫小說、寫詩詞、攝影跟分享遊記和喜歡的電影賞析跟書籍心得、生活小記等。

 

會期待有人喜歡我的文字給我動力,也很希望自己能夠用部落格練字,讓自己未來可以經營很棒讓大家很喜歡的部落格和兼職作家!

請大家無論批評還是讚同都給我留個言吧! 

加油,每個時段每個珍藏每個只有當下的自己。 

 

ps:可能部落格會使用圖片或文章,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盡快除去,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