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在大學做了很多事情,當然首先是重回文藝的懷抱自己感到很開心,但其次是自己的本科系專業還是需要像研究所好好努力發展。

有時候人就是掙扎在此處,慢慢的時間就快緊張地度過了,我壓力也漸漸增大,要慢慢開始調整自己上課和念書的作息。 

但是今日的工作其實對於我來說感到真的很開心,認識了很多很不錯的同學跟學長姐,雖然一開始自己其實是很緊張的,甚至一直想到昨天當志工的過程發生了個案打電話傾訴我卻倫理兩難的問題,讓我感受很深刻且回應也遭,這真的是我一整天很疲倦且精神狀況不佳的原因。

 

儘管但到後來有漸趨越好的感覺,但事情都還是要再精進跟努力,不管是經營部落格,或是撰寫文章。

我應該很需要學習如何經營好自己的部落格

最近閱讀了不少書,最近在讀水淼的20幾歲定位自己,或許讀完之後可以統整為一整個心得,再給大家做讀書心得分享。

 

給自己打氣,剛開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